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江超云 丁林怡)日前,一场“红巷初心”党员主题生日会在马尾罗星街道沿山社区举办。

家住安福楼小区的陈松官是一名90岁的老党员。活动开始后,他先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及当志愿者服务安福楼小区的经历。据介绍,安福楼小区A座1993年建成,近年来小区逐步出现路面开裂、下水道铁管生锈等问题,每逢下雨小区路面就积水。在小区整治过程中,罗星街道邀请陈松官等热心居民来当“管家”,助力小区整治。如今,整治后的小区变得很宜居。

当天,另外三名在同一个月份入党的老党员也分享了自己入党和成长的经历,带领在场的人上了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沿山社区为这些“寿星”送上祝福,与他们一起品尝蛋糕,参加生日会的人还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生日会后,参加活动的人员得知老党员老林由于行动不便无法到现场参加当月的生日会,他们便上门为老林送上蛋糕和祝福。

今后,沿山社区每月将举行党员生日会,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活跃党内气氛,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构建和谐社区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