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 通讯员 高兴铨 文/摄)近日,在福清某小区出现了惊险一幕:一名女子在25楼露台意欲跳楼轻生,在生死瞬间,福清消防员郑文生纵身一跃,一把抓住女子,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在5月7日17时49分,这名轻生女子因家庭琐事,一时想不开,便爬上露台寻短见。福清市消防救援大队音西站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出动消防员。

消防员赶至现场时,这名女子一只脚已经悬空,情绪较为激动,十分危险。然而,经过消防员和家属近两个小时的耐心劝说,女子仍然不肯撤往安全区域。这时天已经黑了,极易发生意外。趁着女子不注意时,消防员郑文生纵身一跃,翻过栏杆,一把抓住女子,并在救援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成功救下该女子。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千校万岗 筑梦基层”招聘会2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