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为践行新时代“双满意”工作部署,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格局,4月16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配电运检中心党总支与福州市三坊七巷社区党委开展“古厝电管家”共建协议签约活动。随后,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前往古厝原住居民家中协助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保障古厝居民在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高峰期中可以用上放心电。

2021年4月16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员工廖宇飞和朱康杰在福州三坊七巷排除古厝用电隐患(陈蒸陈德钧)

2021年4月16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员工廖宇飞和朱康杰在福州三坊七巷排除古厝用电隐患(陈蒸陈德钧)1

2021年4月16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员工廖宇飞和朱康杰在福州三坊七巷排除古厝用电隐患(陈蒸 陈德钧)

本次“古厝电管家”共建活动旨在通过平台共建机制为建设美丽古厝贡献力量。共建签约会上,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人员向街道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古厝内原住居民的日常用电情况,明确下一步的配网工作计划并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考虑到三坊七巷街区古厝群历史悠久,建筑内部电力线路存在不同程度的老化情况,当天参与共建活动的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在签约会后深入古厝原住居民家中开展用电隐患检查。队员们仔细检查线路及老旧插座是否漏电、保险丝和空开是否正常工作、电线接头处绝缘包缠是否牢固等情况。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队员们向居民们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向居民们讲解了安全用电注意事项,从而保障古厝居民在福州夏季用电高峰期到来前用上放心电、安全电。

2021年4月16日配电运检中心与三坊七巷社区共建(陈蒸陈德钧)1

2021年4月16日配电运检中心与三坊七巷社区共建(陈蒸 陈德钧)

据悉,自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启动以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通过党员亮身份、亮承诺、做表率,主动融入基层,常态化开展客户服务品质提升、安全用电普查及宣传和社区共建志愿服务等活动。通过深化与政府、社区及物业的多平台互联互通,该公司以实际行动提供更优质便捷的供电服务,从而做到让客户满意,让政府放心。(陈蒸 陈德钧 林晶)

2021年4月16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员工廖宇飞、俞人楠和朱康杰在福州三坊七巷排除古厝用电隐患(陈蒸陈德钧)

2021年4月16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员工廖宇飞、俞人楠和朱康杰在福州三坊七巷排除古厝用电隐患(陈蒸陈德钧)3

2021年4月16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员工廖宇飞、俞人楠和朱康杰在福州三坊七巷排除古厝用电隐患(陈蒸 陈德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