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余雪婷/文黎雯琪 周兴琰/图)4月17日,在福州市橄榄树公益服务中心、晋安区园林中心和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20级中国语言文学类三班、四班、六班团支部及19级汉语言文学(教师教育)第三团支部的合作下,文学院学子与一批新时代孩童来到福州金鸡山公园图书馆分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分享与交流。

福州金鸡山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历史动画视频《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的导入下,文院学子借助ppt开展趣味通关游戏,以生动而深刻的学习方式引导孩子们回顾了长征重要史实,进而引入到经典红色诗歌的诵读之中,和新时代孩童在文学和历史的海洋里体味长征精神,回溯初心与使命,并通过绘制绘本、折叠红星将一份份精神感悟汇聚成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为建党一百周年献上真挚的祝福,也为祖国未来发展实现一代又一代使命的交递与传承,去完成未来的“长征”道路。

福州金鸡山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福州金鸡山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