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3月29日,在福建省福清市三山镇瑟江村,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检修人员在220千伏华宫线29和30号塔上对锈蚀的防鸟箱进行拆除,消除安全隐患。

2021年3月29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员工在福清市三山镇瑟江村220千伏华宫线29号塔上对锈蚀的防鸟箱进行拆除(陈蒸陈德钧)

2021年3月29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员工在福清市三山镇瑟江村220千伏华宫线29号塔上对锈蚀的防鸟箱进行拆除(陈蒸 陈德钧)

据悉,220千伏线路29号和30号塔处于沿海风口,盐雾腐蚀比较严重,固定防鸟箱的铁线容易锈蚀脱落。大风的时候,塔上的防鸟箱很容易被风吹落,给线路和地面通过人员造成一定安全隐患。

2021年3月29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员工在福清市三山镇瑟江村220千伏华宫线30号塔上对锈蚀的防鸟箱进行拆除(陈蒸陈德钧)1

2021年3月29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员工在福清市三山镇瑟江村220千伏华宫线30号塔上对锈蚀的防鸟箱进行拆除(陈蒸陈德钧)

2021年3月29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员工在福清市三山镇瑟江村220千伏华宫线30号塔上对锈蚀的防鸟箱进行拆除(陈蒸 陈德钧)

经过,该公司检修人员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他们顺利的拆除了锈蚀的防鸟箱,消除了安全隐患。(陈蒸 陈德钧 林信恩)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