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3日,福州市晋安区新春留榕人员线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鼓山镇综合文化站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采取“1+5”社区文体联动、线上线下比赛直播的方式,也是福州创新疫情防控期间全民健身比赛模式的尝试。

活动当天,晋安区鼓山镇多个邻近社区的参赛者,隔空同步开展健身智能软式飞镖、趣味袋鼠运瓜计时赛、跳绳等项目的较量,比赛进程和结果由主会场通过网络实时观测。

“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集竞技、健身、娱乐休闲于一体,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体生活,更加强了社区间的沟通交流,增进邻里亲密度,提升社区凝聚力。”鼓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营造浓厚的近邻氛围,该镇结合自身特色开展近邻党建工作,聚焦群众烦心事,找准症结解难题,通过“建强组织、凝聚力量、拓展阵地、健全机制、培育典型”,推动小区党组织和党群活动场所全覆盖。

据悉,晋安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今年将举办各类赛事20多场次,针对疫情防控要求,将采取社区文体联动、线上线下比赛直播等方式举行。(记者 肖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