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晋安岳峰镇慰问在榕过年的福州市引进人才

书法大师为居民义写春联。

福州新闻网2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文/摄)7日,晋安区举办了以“温暖岳峰福来到 其乐融‘榕’笑开颜”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晋安区委人才办、区委文明办和岳峰镇党委、政府等单位,一起慰问了在榕过年的福州市人才公寓住户。福建爱心大使、省三八红旗手余英对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喜气洋洋,到处是鲜红的福字和对联。书法家在桌边挥毫泼墨,居民们在旁耐心等待。精美的大型相框和“福道”引来居民热情打卡、留影。岳峰镇还精心准备了福州特色小吃年糕、鱼丸、肉燕等,送到留榕过年的福州市引进人才家中。家住福州市人才公寓的北京大学博士吴朋政说:“社区人员提前问过我们,在榕过年有什么需求,他们平时也经常关心我们的生活。”

位于晋安区岳峰镇凤林社区的福州市人才公寓,已入住200多位高层次引进人才,还有许多人才家属。都说“远水难救近火,远亲不如近邻”,岳峰镇积极探索实施近邻党建工作模式,把党的工作触角延伸到福州市引进人才身边,助推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形成。

岳峰镇党委书记邓容说:“我们结合近邻党建,建立了镇党委委员联系人才机制,做到思想常交流、工作常沟通、生活常关心,全力保障人才居住舒心、工作顺心,有家的感觉。我们建有‘人才超市’和‘商圈党建hui客厅’等平台,主动吸引人才为基层治理贡献力量。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才主动融入岳峰镇的文明创建、垃圾分类、平安建设等工作中。”

下一步,岳峰镇将创新人才服务机制,用好人才资源,为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食品包装生产日期“躲猫猫”?福州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