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又有2名违法骑手被上门通报

民警上门对吴某进行通报。记者 赖志昌 摄

福州新闻网2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赖志昌)24日,针对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福州交警持续开展上门通报程序,当日又有2名违法行为人被通报。

当日9时许,鼓楼交警大队民警来到湖东支路某小区,对违法行为人吴某进行上门通报。1月28日,民警在湖东路井大路口开展现场查纠,吴某骑电动车闯红灯被民警当场拦下。“今后我一定引以为戒。”面对上门通报的民警,吴某充分认识到自身的错误,当场签署了文明出行承诺书。随后,民警对另一名违法行为人进行了上门通报。

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市民素质。亲爱的读者,如果您对民警上门通报有相关意见建议,欢迎通过“幸福邮箱”提出宝贵意见。针对有代表性的意见,我们将转交相关部门办理,并根据后续落实情况,及时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