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通讯员 黄鹏)2月1日,福建农林大学材料工程学院木工专业党支部与福州市木雕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共建党支部”、“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福建农林大学材料工程学院木工专业党支部与福州市木雕协会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共建党支部”“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现场。

双方围绕共建“党建+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机制开展座谈交流,表示通过组织共建、队伍联学、工作联动、资源共享、活动共办、产学研战略合作等方式,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培养青年大学生“工匠精神”,探索校企双方在党建工作、教育科研“双赢”的发展模式。

据悉,本次活动是福建农林大学材料工程学院木工专业党支部探索建立以党建引领校企共建、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合作共建机制的长效化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学生党员在校企合作中的作用,为在校生搭建起行业专家“传帮带”与参与专业实践的新平台,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行业发展优势、人才培养优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