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7月9日起,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系13名师生,赴漳州云霄、厦门莆田仙游三地开展为期4天的以“让理想之花在基层绽放”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供需对接调研活动。

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开展 “三下乡”供需对接调研活动

连续四天,13名金山学院实践队队员在漳州市云霄县、厦门市、莆田市仙游县开展校友座谈会和毕业生招聘经理和业务主管座谈,通过与招聘经理、业务主管及校友们的深入交流,了解到基层各类单位工作实际情况以及基层用人单位对当代大学生的期待与要求。

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开展 “三下乡”供需对接调研活动

10日下午,实践队来到嘉庚公园参观,了解嘉庚先生的事迹。实践队员们表示,嘉庚先生的爱国之心与倾心教育事业的诚心,永远值得青年们学习。

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开展 “三下乡”供需对接调研活动

此次活动为金山学院“助力乡村振兴,培养基层人才”的一次主题活动。通过与优秀校友和用人单位代表深入讨论,感知基层真实需求情况及新时代对大学生的素质与能力的要求。鼓励广大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黄丹丹、程澜欣/文 邱艺昕/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