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 邱陵)28日上午,第三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二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线上展会启动仪式在仓山万达广场举行。

海丝博览会暨海交会线上展会28日启动

启动仪式上,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拉惹·拿督·努西尔万、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两岸企业家峰会大陆方面理事长郭金龙、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面理事长萧万长等海内外重要嘉宾纷纷通过视频的方式发来祝贺。

据悉,“5·18”线上VR展会平台是“5·18”展会发展史上的首创,是福建省打造“数字会展经济”创新模式,创新设置跨境电商商贸平台,用数字和会展主题跨界融合文化、旅游、招商和健康产业,打造云端会展城市新经济和新名片。

海丝博览会暨海交会线上展会28日启动

平台设置信息展示、直播板块、视频洽谈、互动留言、电商链接五大功能区,实现展会及展商详细信息展示以及线上观众和展商互动交流的一体化展会平台。

据了解,线上展会平台分为协作城市馆、福建福州馆、海丝精品馆、海峡特色馆等四大展馆,共有1232家企业展商参与线上展会,含60个国家馆和1个海淘馆。市民可以通过海丝云展官方网站、官方公众号、PC端及手机端等多种渠道逛展,并展开互动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刘仪伟、何雯娜、穿普拉达的蜜蜂、初恋LOVE等四位主播应邀在云直播间亮相,与领导嘉宾、现场市民进行互动,并开展直播带货,成为活动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