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海丝博览会暨海交会将于8月28日至9月6日在线上举行。作为“消费助推器”的消费券今天开始发放,共分5种“面值”,单个用户最高可核销2000元。市民可登录阿里巴巴(1688)App或网址https://www.1688.com/,在首页点击“海丝博览会暨海交会专区”领券。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海丝博览会暨海交会专用消费券总核销额度为500万元,发放时间为8月26日至9月6日。此次消费券采用滚动发放形式,在预热、正式活动、返场复购期间,系统将实时监控采购商和买家数量、消费券核销使用情况,智能调配消费券发放数量,促成更多交易。

消费券共设置满“50元减10元券”“满100元减20元券”“满200元减40元券”“满500元减100元券”“满1000元减200元券”等5种类型。用户单次享受一种优惠金额,消费券直接发送到买家账户中,下单购买活动商品,自动实现优惠。单个用户最高可核销2000元。

该负责人表示,购买活动专区的任意商品,均可使用消费券;消费券可与同店铺的其他优惠叠加使用;单个买家累计最多可享受补贴2000元;允许跨店使用消费券,跨店使用要求以同一种交易方式;使用消费券抵扣,抵扣部分金额不支持开发票;买家订单发生退款时,根据“补贴商品退款金额/当笔订单使用补贴优惠的所有商品金额”,等比例退回补贴优惠额度。

买家和采购商需在领券当天进行核销使用,过期作废。过期未核销的消费券额度将被收回,收回额度由后续滚动发放。

据了解,截至8月22日,共有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家企业报名,近25000件商品将在线上展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