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市运会皮划艇200米赛决出12金 圆满收官

男子甲组单人划艇200米赛颁奖。

福州新闻网9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通讯员 吴文莹 文/摄)市运会皮划艇比赛昨日进行了男子、女子200米各组别的比赛,共决出了12枚金牌。由于200米比赛的强对抗性和高观赏性,比赛场面激烈,观众欢呼声不断。

市运会皮划艇比赛昨日继续在滨海新城东湖举行。昨日的东湖边,虽然秋风微凉,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由于皮划艇200米比赛的强对抗性和高观赏性,吸引了不少附近居民和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的员工前来观赛,现场欢呼声不断。

男子甲组单人皮艇200米比赛中,陈春杰(长乐/闽侯,双计分)与李伟辰(长乐)的比拼激烈异常。陈春杰前日刚获得本届市运会单人、双人皮艇男子甲组1000米两枚金牌,实力强劲。在昨日进行的甲组单人皮艇200米比赛中,他也是一路领先,但在最后时刻被李伟辰以0.29秒优势反超,观众为他叹惜,也为李伟辰鼓掌庆贺。

经过激烈角逐,林剑锋与林恭剑(福清)荣获男子乙组双人划艇200米冠军,毛俊航(福清)荣获男子乙组单人划艇200米冠军,李伟辰(长乐)荣获男子甲组单人皮艇200米冠军,张杰(福清)荣获男子甲组单人划艇200米冠军,刘兆昕与肖子鹏(闽侯)荣获男子乙组双人皮艇200米冠军,张萍(晋安)荣获男子乙组单人皮艇200米冠军。

林婷雯(长乐/罗源,双计分)荣获女子乙组单人皮艇200米冠军,杜思敏(长乐)荣获女子乙组单人划艇200米冠军,柯舒鑫与陈烯(永泰)荣获女子乙组双人皮艇200米冠军,杜思敏与林彩霞(长乐)荣获女子乙组双人划艇200米冠军,许家英(长乐/晋安,双计分)荣获女子甲组单人皮艇200米冠军,魏锦怡(长乐)荣获女子甲组双人划艇200米冠军。

本届市运会皮划艇比赛由福州市体育局、长乐区人民政府承办。市运会皮划艇比赛从2000年至今已经连续举行6届,本届比赛参赛运动员人数创新高,比上一届多出30%左右。

昨日中午,在进行完颁奖仪式后,本届市运会皮划艇比赛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