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今日,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的围棋和气排球项目比赛将率先开赛,并将在围棋赛场产生本届市运会的第一枚金牌。

围棋:

今日产生市运会首金

第二十五届市运会围棋比赛今日将在丽景假日大酒店进行,上午进行行业系统组第一轮,青少年组男甲、男乙、女甲第一轮,以及青少年组女乙第一轮、第二轮的比赛;下午进行行业系统组第二轮、第三轮,青少年组男甲、男乙、女甲第二轮、第三轮,青少年组女乙第三轮、第四轮的比赛。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青少年组女甲的冠军将于今日下午产生,这将是本届市运会产生的首枚金牌。

据介绍,本届市运会围棋项目包括:青少年组甲组男子个人、女子个人,乙组男子个人、女子个人;行业系统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个人、女子个人。青少年组甲组选手年龄范围为2002年1月1日至2004年12月31日出生,乙组选手年龄范围为2005年1月1日以后出生。行业组选手年龄不限。

气排球:

行业组和群众组均开打

本届市运会气排球比赛今日将在马尾体育馆开赛,比赛项目包括行业系统组和群众组。行业系统组分男女组进行单循环赛。群众组根据选手年龄分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和女子乙组进行,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各个队采用抽签办法进入A、B两个小组,然后进行小组内循环赛;第二阶段为决赛,两个小组的前两名采用交叉决赛办法,决出一至四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