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福建省图书馆今日起恢复晚间开放服务,增加实时预约入馆读者数。此外,福建省图书馆在福州市区的多个社区图书分馆最近也已相继开放。

据了解,省图书馆此次调整服务时间主要是针对图书借还的读者,对外开放时间是周一至周五的8:30至20:30,周六、周日的8:30至19:00(周四下午闭馆)。疫情防控期间,读者入馆还需预约,每天设置两个预约场,上午场时间是8:30至12:00,下午场时间是12:00至20:30,读者可提前一天通过省图书馆微信号预约。65岁以上老人可不预约,凭身份证和健康码现场登记入馆。

省图书馆的咨询、办证、少儿借阅室、自助复印区、电子阅览区和政府信息查阅中心不在这次调整范围,开放时间依旧是周一至周日的8:30至17:30(周四下午闭馆)。缩微文献阅览区和历史文献数据库阅览区开放时间也依旧是周一至周五的8:30至12:00和14:00至17:30(周四下午、周六、周日不开放)。

此外经与各社区协商,福建省图书馆在榕的多个社区图书分馆最近陆续恢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