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省图湖东路馆29日起关闭 到期还书日期顺延45天

海峡网8月23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顾伟)为了确保2018年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福建省图书馆改扩建工程的顺利实施,省图书馆湖东路馆舍决定从8月29日开始关闭,为此省图书馆昨天向广大读者公开发布了“暂停开放服务的通告”。

通告说:福建省图书馆改扩建工程即将进入到施工阶段,工期三年。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及省图书馆改扩建期间外迁服务如期开展,8月29日起,因机房搬迁、全馆断网,省图书馆湖东路馆舍对外开放服务将全部关闭,涉及数字资源的服务将暂停(包括官网数字资源的访问和查询等),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通告指出:8月29日前,图书归还可选择到省图借阅室或省图书馆湖东路馆舍大门口还书箱归还,也可选择到各社区分馆归还;8月29日起,因服务器关闭,将暂停图书借还、续借服务,读者到期还书日期往后顺延45天。

据记者了解,福建省图书馆改扩建期间,省图湖东路馆舍将搬迁到五四路320号(福建怡森滑冰馆南楼1层至3层,福建省体育中心内)继续为读者服务,外迁服务场地开馆时间预计在9月下旬,详情请读者留意省图书馆湖东路馆舍大门公告板、LED屏和门户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发布的信息。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