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7日,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将正式开赛,率先展开的青少年、行业组围棋比赛,行业、群众组气排球比赛将分别在鼓楼丽景假日酒店、马尾体育馆举行。本届市运会首金将于开赛首日在围棋项目中产生。

据介绍,本届市运会设青少年组、行业系统组、群众组等组别,设52个比赛项目、610个小项,预计参赛人数达11000多人,是迄今为止设项最多、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市运会。

青少年组比赛设田径、游泳、举重、射击、篮球、皮划艇等27个项目,共492个小项。各县(市)区青少年组代表队由县(市)区政府负责组队参赛。

行业系统组比赛设田径、游泳、桥牌、拔河、台球、第九套广播操、24式太极拳等16个比赛项目,80个小项。

本届市运会首次增设群众组比赛,设羽毛球、笼式足球、三人篮球、乒乓球、气排球、门球、广场舞、定向越野、龙舟等9个比赛项目。

本届市运会10月17日在海峡奥体中心开幕,10月25日闭幕。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市运会将恢复公布金牌榜、总分数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