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市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闽清队夺得六项冠军

行业组的选手在比赛中

昨天下午,福州市第24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结束了各组别单打、双打争夺,县(市)区组方面,闽清队表现出色,夺得4个项目冠军;行业组方面,市公安局队实力突出,夺得3个项目冠军。在前天结束的团体比赛中,闽清队也获得2个冠军,这次县(市)区组乒乓球比赛总共12个项目,闽清队夺得其中6项冠军,可谓一枝独秀。

本次市运会乒乓球比赛分为县(市)区组和行业组,这两大组别比赛在同一块场地——福州市工人文化宫乒乓球馆进行。县(市)区组共有鼓楼、台江、仓山、闽清、福清、闽侯、连江、永泰等8支代表队参赛,按参赛选手年龄分为甲组和乙组,其中甲组年龄为12岁~13岁,乙组年龄为10岁以下。昨天的比赛,闽清队的冯明周获得男子甲组单打冠军,他还与队友刘宜浩搭档夺得男子甲组双打冠军;闽清队的詹子涵夺得女子乙组单打冠军,她与队友刘欣莹搭档夺得女子乙组双打冠军。闽清队前天还在团体项目中夺得男子甲组和女子乙组两个冠军,本届比赛一共夺得6项冠军。

台江队昨天获得2个单项冠军,台江队的陈薇夺得女子甲组单打冠军,陈薇还与队友陶佳宁搭档夺得女子甲组双打冠军。鼓楼队同样收获2个冠军,罗杰乘获男子乙组单打冠军,他与队友王奕钱搭档收获男子乙组双打冠军。

行业组方面,市公安局队收获3项冠军,其中李鹏斩获男子单打桂冠,胡洁获女子单打冠军,李鹏/钱文辉获男子双打冠军,市教育系统队的陈沂/翁影榕获女子双打冠军。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