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随着鸡年春节档票房打破去年纪录,上周内地票房也迎来大爆发,一周报收30.11亿,如无意外,这将是2017年票房最高的一周

《功夫瑜伽》内地周票房如何?《功夫瑜伽》内地周票房夺冠!

单片方面,几部大片竞争异常激烈,票房排名也频频变化——先是《西游伏妖篇》日冠位置被《功夫瑜伽》夺走,紧接着原本位居单日票房亚军的《大闹天竺》接连被《乘风破浪》、《熊出没·奇幻空间》超越。

最终,《功夫瑜伽》以9.69亿的成绩夺得上周票房冠军,《西游伏妖篇》、《乘风破浪》、《大闹天竺》、《熊出没·奇幻空间》分列二三四五名。不过,比较这几部影片的累计票房,《西游伏妖篇》仍暂时以14亿+的成绩领跑。

《功夫瑜伽》内地周票房如何?《功夫瑜伽》内地周票房夺冠!

在上映前,唐季礼导演,成龙等主演的《功夫瑜伽》并非春节档最被看好的影片。该片的预售成绩也远远不及《西游伏妖篇》和《大闹天竺》,在大年初一首映当日,《功夫瑜伽》的票房仅排在第三名。不过,《西游伏妖篇》和《大闹天竺》上映后争议、恶评不断,给了《功夫瑜伽》“弯道超车”的机会。大年初二(1月29日),《功夫瑜伽》的单日票房就超过了《大闹天竺》;大年初四(1月31日),《功夫瑜伽》单日票房超越《西游伏妖篇》,连冠至今。

上周,《功夫瑜伽》共斩获票房9.69亿,拿下周票房冠军,累计票房12.37亿。《功夫瑜伽》目前的票房已经远远超越《绝地逃亡》8.89亿的纪录,成为成龙内地最卖座的电影。

《功夫瑜伽》是上周唯一一部单日票房持续破亿的电影,目前也稳单日票房冠军的位置,虽然较《西游伏妖篇》还有接近2亿的差距,未来总票房赶超后者可能性很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