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战地纪实电影《蓝色防线》18日将在院线上映,日前这部影片在福州的宝龙金逸影城举行了看片会,获得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该电影为我国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全体官兵亲历记录,历经5年跟踪拍摄,横跨我国和非洲大陆,真实展现了我国第一支成建制维和步兵营在南苏丹执行维和任务期间保护当地难民营安全的故事。

电影采用战地纪实的手法,呈现给观众一个无特效、无滤镜的真实战场,让观众全方位了解我国军队在海外执行维和任务的全貌。“蓝盔勇士”为国出征,坚守在维护世界和平的第一线,在枪林弹雨间肝胆相照、生死与共的真挚情感,令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并评价该片是少有的记录真实战场、震撼人心又催泪感人的战争电影。

据悉,《蓝色防线》经过前期的杨根思部队放映、高校路演以及第一轮点映后,已收获良好口碑。目前《花木兰》《信条》的票房曲线日趋下行,业界人士认为《蓝色防线》或有机会成为国庆档前一匹黑马。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