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享受了几天凉爽天气,榕城气温再度回升,暑热还想挣扎一番。市气象台昨天17时预报,今明榕城午后再迎高温。

前几天,榕城白天高温不到30℃,凉爽宜人,秋凉似乎已至。但目前仅是9月中旬,福州的秋天还没真正到来。昨天,细心的市民可以感受到气温有所回升——乌山气象站午后最高温达33.7℃,永泰达到34.5℃,距离高温只有一步之遥。

今明两天,福州天气仍较好,以多云为主,白天气温继续攀升。

中央气象台昨晚发布热带低压消息,菲律宾西部近海已有低压活动,未来或西移进入南海,后期或发展成台风。省气象台分析,未来几天我省受低层切变东移南压影响,全省将多降水天气。

预计后天福州天气小雨,气温将再度回落到高温线之下。19日到20日,因高空槽过境,届时又有南海台风西行,全省或许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