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市民注意啦!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停水公告,这些地方将停水,快看看有你家吗?

关于2020年9月16日9:00至15:00东浦路给水管道工程项目的停水通知

为配合茂林大楼给水管网改造工程建设,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9月16日9:00至15:00对晋安区东浦路给水管线进行改造施工,届时东浦路(东浦新村至茂林大楼)南侧、华林路(茶园横路至二环路)西侧用户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用户水压下降。主要影响:东浦新村、茂林大楼、中国石化东浦加油站、天溢小区、火车站商贸城、金辉大酒店、东浦中铁24局项目部等用户。

请上述区域内的单位和居民做好停水、降压前的蓄水准备和相关供用水设施的管理工作,以免造成损失!因管道施工给您的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