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15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单套优惠最高63万元,送车位也不稀奇。福州楼市传统的营销节点“金九银十”到来,部分房企又开始通过一些优惠措施来以价换量。

“从7月份开始,福州新房市场成交量有所上升,8月销售数量再创年内新高。虽然仍不及去年同期水平,但是上升的趋势还是很明显的。”昨日,福州多家房产销售机构分析师告诉记者,根据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的数据,8月,福州全市(包括下属县市区)新建住宅签约套数为6256套,环比上涨10.06%;签约面积约58.99万平方米,环比上涨6.03%。

多家房企营销负责人还告诉记者,“金九银十”期间,房企肯定会加大推盘量,可以预计9月份的销售情况会更好。

“目前福州楼市仍旧处于买方市场,新房长时间供过于求,整体存量较大,且未来仍有较多新项目入市,存量还在逐渐加大,项目去化仍然面临较大压力。”克而瑞福州分析师表示,不少在榕房企都有动力加大以价换量力度。

记者昨日采访获悉,进入9月之后,福州楼市至少有9个项目打折,地点涉及五四北、三江口乃至闽侯、永泰等多个区域,产品覆盖住宅、别墅、商铺。其中,优惠力度最大的项目,在10月8日前,将每天推出5套特价房,每套最高降63万元。此外,好几个项目买房送指定车位,或者对特定人群提供额外优惠。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