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15讯(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用潮流音乐唤醒你的耳朵,用温暖声音陪伴你的生活。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和“央视频”5G新媒体平台联合举办的《云端音乐季》系列直播活动12日拉开大幕。本次活动集结了全国百家音乐(文艺)广播及多家知名唱片公司,以空前强大的阵容、丰富多彩的节目和全覆盖、立体化的传播构架,打造一连七天的“云端”流行音乐盛宴。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掌门人”曾祥辉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在开幕式上按下了“手印”。

本次《云端音乐季》采用新媒体直播形式,从12日至18日,每天19:30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客户端及文艺节目中心新媒体矩阵平台进行直播,全国百家电台联动宣传。连续七天的七场音乐会,将由来自知名唱片公司的近百位实力唱将和人气新声接力呈现,涵盖流行、民谣、摇滚、音乐剧等多种类型风格,回溯华语流行音乐经典乐章与高光时刻,展现新老音乐人传承发展、与时俱进的创作风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各广播频率的人气DJ将携手全国百家音乐(文艺)广播的主持人代表,组成“声”采奕奕的接力主持团,联袂推介优秀音乐人及音乐作品。

直播期间,全国各地的观众只需通过手机或电脑登录央视频,点击关注“央视音乐”,就可以上网欣赏到精彩的音乐会,并与人气歌手、乐队和各大电台DJ进行互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