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15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磊)你想成为“十大新秀”C位出道吗,你想做寿山石雕界最耀眼的那颗新星吗?2020年福州市晋安区寿山石雕刻技能竞赛暨第三届寿山石雕刻“十大新秀”评选活动近日正式启动,45周岁以下从事寿山石雕刻的创作者均可报名,报名时间截至9月30日。

为传承与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激发寿山石雕刻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活力,促进寿山石雕刻产业繁荣发展,搭建海峡两岸文化艺术交流合作平台,晋安区委组织部、晋安区委人才办联合主办晋安区寿山石雕刻技能竞赛暨第三届寿山石雕刻“十大新秀”评选。据了解,参赛石材由选手自备,材质必须为寿山石。获得“十大新秀”的寿山石雕刻家将根据排名分获7000元、5000元、3000元等不同额度的奖金,并将获得“福州市晋安区技术能手”称号;进入复赛选手将获得皇帝洞、飞云峡、汇雅温泉等景点门票奖励,通过玉石雕刻专项职业能力鉴定的还可获得人社部门颁发的玉石雕刻专项职业能力证书以及相应补贴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