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在仓山区积极招商引资下,29日,特斯拉福州中心在盖山投资区开业运营。这是福建首个特斯拉中心。

特斯拉公司是全球综合型可持续能源企业,2003年在美国硅谷成立,201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截至目前,已在全球拥有超过400家体验店和服务中心,业务覆盖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特斯拉福州中心面积2000多平方米,集咨询、体验、销售、交付和售后于一体,提供试乘试驾、产品咨询、汽车交付、维修保养等服务。

特斯拉福州中心相关负责人说,将福建首家中心放在福州仓山,主要是看中这里的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加上盖山投资区又是一个相对集中的汽车4S店集合点。“从项目接洽到落户,当地政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非常期待能把环保智能的电动出行方式介绍给福州消费者,也希望能够立足福州,辐射周边地区,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