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昨天,福建多地再度迎来强降水,福州有22个气象站点的雨量超过50毫米。省气象部门预计,今天我省沿海地区仍可能出现明显降水,局部甚至有暴雨。

昨天,全省出现明显强降水,泉州龙岩三明厦门莆田等地的一些站点,24小时雨量超过100毫米,福州有22个站点的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福清港头镇最大,达78.9毫米。昨天福州降水最明显的地区主要集中在闽清、永泰、长乐和闽侯,市区虽然也出现了明显降水,但降水量基本在几毫米到十几毫米之间,雨势还算平稳。昨天,省气象部门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福州市则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

省气象部门预计,今日我省沿海部分地区可能出现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福建内陆地区有小雨,局部有中雨。

目前菲律宾以东海面上,一个热带系统已汇聚了大量水汽,并逐渐向西北移动,未来可能逐渐加强,甚至发展为台风。福建未来可能受其外围气流影响,全省午后出现阵雨或者雷阵雨的概率较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