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618虽然已经过去一周了,但苏宁的J-10%省钱计划不会停,将持续延续。今年618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正式推出J-10%省钱计划,在家电、手机、电脑、超市等品类直接与京东“茬价”,承诺对百亿补贴的商品到手价格至少要比京东低10%。

狮吼一夏,BOSS来了!福建苏宁霸道宠粉(1)136

狮吼一夏,BOSS来了!福建苏宁霸道宠粉(1)138

在618期间,福建苏宁易购总经理秦亚北携手福州移动电视主持人小璐在苏宁直播间为大家放送了一大波的福利,专属直播间特权1元秒杀加加酱油及逸飞橄榄油,三只松鼠400-320大额优惠券;总经理秦亚北首秀带来了许多特价爆款机型,包括666元的海尔热水器、999元的科沃斯扫地机器人、1799的美的一级变频空调等;直播现场更是免费抽送苏格拉宁充电宝、美的智能音响,送出大奖惠而浦空气净化器时讲直播间的氛围推向了高潮,不少消费者反馈购买到了自己心仪的家电以及享受到了真正的优惠。

狮吼一夏,BOSS来了!福建苏宁霸道宠粉(1)373

狮吼一夏,BOSS来了!福建苏宁霸道宠粉(1)375

狮吼一夏,BOSS来了!福建苏宁霸道宠粉(1)377

除此之外,福建苏宁在中亭街的门店设置了体验官打卡活动,活动当天只要顾客来门店完成指定的品牌打卡动作,即可获得苏格拉宁U型枕,更有机会获取价值999元的TCL智能牙刷!当天门店人头攒动,有许多在公交车上看到打卡活动的小伙伴特地赶来到门店参与,现场准备了飘香可口的鲜榨果汁、蒸烤鲜美海鲜等,让人大饱口福。

狮吼一夏,BOSS来了!福建苏宁霸道宠粉(1)531

狮吼一夏,BOSS来了!福建苏宁霸道宠粉(1)534

618虽然已经结束,但福建苏宁宠粉计划一直持续着,6月24日——6月30日期间,换健康上苏宁,万人抢冰洗活动正式开始,福建苏宁注重打造健康生活,推荐适合您的智能家电家居生活。苏宁要打的不是短期的价格战,而是长期的价值战,“苏宁全域价值链的能力,更要狠狠落在给用户的实惠价格和优质服务上,把服务和体验做到极致。”

狮吼一夏,BOSS来了!福建苏宁霸道宠粉(1)693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