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近日,苏宁易购旗下县镇业态零售云将在618期间面向全国推出“家电下乡”活动。家电手机平均补贴超8%,最高补贴力度达到10%,通讯产品最高单台补贴金额250元。核心机型数百款,参与品牌超百家,预计投入价格补贴过千万。力度下沉同时也伴随着渠道下沉门店的拓展,而县镇市场布局正是苏宁最擅长的。6月6日,南平南雅镇苏宁易购零售云店开业,门店经营面积170平。

发

这已经是陈兵投资的3家零售云店了。2013年,陈兵进入苏宁,因有家电行业相关经验,直接在当地的苏宁易购店做起了督导。当督导期间,凭着对产品的了解,多样的运营模式,和一股“不服输”的精神,创造了一个个销售奇迹。不久就升任当地直营店店长。2019年陈兵得知零售云的加盟政策后果断加入转身为老板。凭借当地多年经营的好口碑,陈兵的生意一直不错。多次获得销售规模奖,优秀经营奖等奖项。此次南雅店徐老板原本也在陈兵店内从事家电销售,见到陈兵门店不仅赚了钱还越做越好,使他对苏宁加盟运营模式不仅充满了兴趣,还很认同,他也随即加入了零售云。

广东

苏宁零售云项目开放以来,零售云店已经发展成集线下门店、苏宁易购线下体验店与快递自提点、苏宁社群微店为一体的3合1门店,开一家店等于开3家店。

苏宁家电下乡之际 再掀渠道下沉风暴——苏宁南雅镇零售云店盛大开业

(苏宁易购精选小程序页面)

此次南雅镇苏宁易购零售云店的成功开业,再次体现了苏宁通过渠道下沉、科技赋能、智慧零售线上线下融合的理念传递,零售云将自己的供应链赋能给传统商户增加了商户的收入,也进一步完善了苏宁的全场景布局,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商品和便捷的服务。

苏宁家电下乡之际 再掀渠道下沉风暴——苏宁南雅镇零售云店盛大开业

据悉,618期间,零售云家电下乡补贴将以优惠券的形式,在“苏宁易购精选”小程序进行发放,领取优惠券后可直接在小程序,切换最近的门店进行线上下单购买,送装到家。同时消费者凭券即可到全国近6000家福建超170家零售云门店履约购买,享受补贴优惠。

作为重要的下沉市场渠道,零售云将牵手上游品牌工厂与下游商户、消费者,引领家电行业端新一轮的自我革新,以切实、高额的价格补贴用户,零售云也将帮助下沉市场焕发出新的消费活力。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