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进入五月份,福建多地每日高温数据都在不断攀升,气温最高"炎值"飙到了40℃。连续的高温天气也带动了空调的销量,过去的五一假期,苏宁空调销量环比增长482%,购买新风、自清洁、新能效高端空调的用户增长迅猛,这无疑给空调市场注入了一针兴奋剂,一年一度的空调销售旺季即将全面来袭。

自苏宁正式成立以来,空调产品成为苏宁渠道最重要的品类之一。5月22日至24日,福州苏宁(包括莆田宁德三明南平)将联合各大空调品牌,打造行业钜惠。届时福州苏宁会有众多优惠活动回馈市民,在炎炎夏日带给大家清凉一夏。

522来福州苏宁清凉一夏 999元空调限量抢

522来苏宁抢空调 999元爆款空调限量抢

为让消费者享受空调优惠,福州苏宁联合美的、格力等品牌发起"522来苏宁抢空调"活动,共同发挥在产品及服务方面的优势,福州、南平、莆田、三明、宁德苏宁易购电器店将提前释放旺季货源及价格力度,让消费者错峰享受清凉一夏。

522来福州苏宁清凉一夏 999元空调限量抢

据悉,福州苏宁已经备货过万套,提前解决空调旺销库存不足问题,同时在下沉市场精心规划符合当地需求的爆款单品。同时,有关空调支架排雷行动正在筹备中,将为老旧空调支架免费换新,专业的售后团队将提供24小时急速安装,“速度”成为决胜空调旺季的二字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