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5月10日“惠聚榕城消费季”第二期消费券准时发放,从市商务局获悉,仅仅6分钟,70万份共计4900万元的消费券就被抢光。市场消费需求旺盛。

还记得上个月29日由福建省商务厅举办的“全闽乐购”促消费线上线下行系列活动启动会上,福建苏宁易购总经理秦亚北代表苏宁表态:苏宁力度加码,通过“福州苏宁”公众号面向全市消费者发放第一批面值1300元的全民消费劵,金融加持24期分期免息、满额立减,以旧换新补贴1500元等活动,这一重大利好的消息立刻引发了很多市民的关注与热情地参与。五一期间苏宁易购在家电、百货、母婴品类门店人流上实现同期翻翻。

福建省购物节,苏宁派发第二轮消费券,持续激活五月市场

(消费券拉门店经济增长)

省商务厅牵头开展的惠民利民的 “全闽乐购促消费系列活动”还在持续地进行中。勇担社会责任的苏宁紧跟政府步伐在5月10日同步上线第二波消费券,面值600元,共计10000份。其中包含苏宁易购电器500元、苏宁红孩子20元以及苏宁百货80元的门店端消费券;市民可通过“福州苏宁”官方微信公众号、苏宁云店小程序等渠道获取。

福建省购物节,苏宁派发第二轮消费券,持续激活五月市场

据悉,5月11日福州市台江区区长陈杰莅临福建苏宁的总部,对苏宁全业态促进经济复苏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提倡政府企业齐发力,激发市场活力。福建苏宁易购总经理秦亚北在会上表示消费券发放目的是让利顾客,刺激消费,助力零售经济复苏。苏宁的产品价格是优惠了,但服务不打折,秉承至真至诚阳光服务,人本营销。  

福建省购物节,苏宁派发第二轮消费券,持续激活五月市场

除了普惠性的消费券派发外,苏宁针对即将到来的空调旺季,很早就开始与各空调品牌厂商洽谈,提前签订合约,规模采购,逆势抑价,在5月22到24日启动一年一届的万人空巷抢空调的活动,999元的爆款空调,1.5匹一级能效的空调只需1599元;买空调享8免安装,空调清洗半价享的服务特权;买空调提前报名就送5叶落地扇(满2000元);清凉舒爽一整个夏天。此外,苏宁更是做出承诺,传统家电质量问题30天内包退,365天内包换,买贵就赔,如约送、准时达等服务承诺,让广大的消费者拥有更具品质的生活,让消费者生活更放心。

福建省购物节,苏宁派发第二轮消费券,持续激活五月市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