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近日,福州一名消费者吃外卖粉干,被鱼刺卡住喉咙。市消委会接诉调处后,专门发布建议函,提醒外卖经营者注意食品消费风险。

近日,市民张先生向市消委会求助,称他通过外卖平台订购没有加鱼的粉干,结果却吃到尖硬的鱼刺。鱼刺卡在喉咙里,令他痛苦不堪,不得不到医院通过喉镜处理。

经市消委会调解,外卖平台对张先生进行了理赔,并对店家扣罚信用分。

调处后,市消委会发出《外卖经营者加强食品消费风险警示工作的建议函》,建议他们对鱼刺、骨头、烫伤、咖啡因、高糖、高脂、过敏原(谷物、鱼、虾、蟹、蛋、花生、大豆、乳糖、坚果等)应在外卖页面明显标注,对原料按使用量、加入量递减顺序逐一列明。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