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距离618尚有几天,各路商家的赛道抢夺已经硝烟弥漫。电梯间、公交站亭、APP开屏和内文、朋友圈……营销渠道极尽其用,文案策划百家争鸣。而跨界联盟大放异彩,以其渠道互补、客群拓展的互惠模式在今夏618的战场中倍受关注。

晚上8点40分,下班后赶来购物的王小姐提着满满三大袋战利品准备回家。她拿出手机打开高德地图APP,选择“家乐福南方店”为起点,预估车费显示随机立减最高6元,同时领取了家乐福138元线上专享新人礼包。

高德、永恒之塔和苏宁家乐福的合作,能擦出何种火花?

一个是超市,一个是出行,看似无关联却同在线下购物环路中的两个行业自然握手。异业合作最大的好处就是既实现了会员共享,从而实现流量倍增,提升用户粘性,降低获客成本,而且异业之间不会存在行业之间的竞争关系,双方的资源能够毫无保留的互相借力。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一次行为双倍福利,无形中对品牌好感度的提升大有助益。

如果说家乐福和高德的联合是自然而然,那家乐福和永恒之塔的合作则更加出其不意。

李小明打开电脑中的永恒之塔游戏,在活动中心领取138元线上专享新人礼包。通过链接引导,他登陆了家乐福小程序,挑选了可乐、方便面等宅男常备食品,使用优惠券结帐,安心等待1小时送货到家。

高德、永恒之塔和苏宁家乐福的合作,能擦出何种火花?

异业合作,其根本目标是要实现各自品牌资源最大化、粉丝的资源最大化、营销效益最大化、利润最大化。很显然,家乐福这一波的跨界操作,打的就是年轻人这个线下超市潜力军的圈层。随着90后、00后逐渐进入消费主场,如何迎合新生代群体的消费习惯成为众多商家的研究课题。毫无疑问,从游戏这个喜闻乐见的端口入手,匹配家乐福线上到家服务的提供,此合作在人群筛选、营销触达、销售链路都规划得相当成功。

一直以来,家乐福都在以实际行动“促经济、振消费”,不断高效整合行业优势资源,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消费体验。618大战已近中段。据了解,即日起至6月18日,家乐福囤货节火热开启中。除海量折扣外,家乐福亦携手诸多一线品牌,为消费者呈现其规模最大的年中购物盛宴,诚意满满的“民生大礼包”助力经济快速回暖。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