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榕商宣)记者14日从市商务局获悉,1万份3000元“惠聚榕城消费季·购车享补贴”目前申请人数已达上限,累计拉动购车消费16.5亿元,撬动比例达55倍。5月,全市七座以下非营运汽车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近16%。

根据活动安排,5月1日至6月30日,福州个人消费者在符合条件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一手七座及以下非营运性质小型载客车新车并在我市上牌,前1万名每人可上支付宝申请3000元的购车补贴。名额以同时提交购车发票和行驶证时间顺序为准,先到先得。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6月4日12点20分,第一批1万个申请名额达到上限,经支付宝平台对消费者提交的信息进行确认,相关部门对购车发票、行驶证信息进行核验,有385名申请人不符合条件。6月6日上午10点,剩余名额再次开放申请,并于8日上午11点21分申请完毕,“目前,第二轮审核还在进行中,若有空余将释放第三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