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林晗)记者从市统战部获悉,福州市2020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面向中职生)与2020年普通高考“三侨生”升学照顾身份证明书出具工作今日启动。

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报名参加的2020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三侨生”证明办理时间5月9日截止,2020年普通高考“三侨生”证明办理时间截至5月26日。办理对象均为本市户籍的归侨学生、归侨子女、华侨在国内的子女。凡符合条件的“三侨生”请准备好申办材料,并于规定时间内在网上预约取号办理。

据了解,福州市2020年高考“三侨生”升学照顾身份证明办理工作由市委统战部(市侨办)统一受理。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在发布“预审”等举措之后,延长了今年“三侨生”高考身份证明书出具工作办理时间,市民可以到市民服务中心三层365号、366号窗口办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