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在榕鹭佳苑,工作人员指导小朋友参与垃圾分类趣味游戏。

在榕鹭佳苑,工作人员指导小朋友参与垃圾分类趣味游戏。

福州新闻网5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文 石美祥/摄)昨日一早,仓山区榕鹭佳苑的小朋友排成队,参加佳好佳(福建)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的生活垃圾分类趣味游戏。孩子们拿着小纸片,正确投放到指定垃圾盒,就能获得工作人员送出的奖品。

趣味游戏、知识竞答、创意作品展……“五一”假期,在仓山区各街镇,仓山区城管局联合仓山各家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企业走进社区,通过各种活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

“以后一定要按照早晚两个时间段定点投放垃圾。”在摩卡生活馆,福州金顺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垃圾分类屋前向居民详细介绍垃圾分类知识,并且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投放垃圾的时间。

掷飞镖、玩“垃分”大富翁游戏……在东升街道,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吸引众多居民参加。“这样的活动,居民们积极参加。在现场,还有垃圾袋等小礼品赠送。”负责该片区垃圾分类的福建正轩恒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