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昨日,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总决赛在南平延平区延平湖举行了多项目决赛。在竞争最为激烈、水平最高的22人制甲A组,福州浦下队获得3000米绕标赛第四名,另外获得200米直道赛第七名、500米直道赛第五名,总分名列第六。

参加本次比赛22人制甲A组竞赛的是在全年各分站赛中总积分靠前的顶级龙舟队,竞赛项目为200米直道赛、500米直道赛和3000米绕标赛。本次比赛也是今年全国龙舟大型赛事的收官之战。最终,200米直道赛、500米直道赛冠军都被江西永通虎山龙舟队获得,3000米绕标赛冠军被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获得。

福州浦下队教练刘国炜表示,目前队里年轻队员居多,发挥还不够稳定,接下来的冬训会加强稳定性方面的训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