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徐伯烨) 因为自己马大哈的行为,家住茶园新苑的陈女士昨日险些将装有2万多元的挎包丢失。直到民警拿着挎包找上门,她才意识到自己真是太粗心了。

昨日上午9时许,一名装修工在茶园新苑小区一户人家忙完工作后,准备骑电动车离开。他发现电动车后座上放着一个挎包。“这是谁的包?”装修工询问了一下,但没人回应。他骑车正要走时,被附近的一名业主拦下,该业主找来物业人员将挎包暂时看管起来。

物业人员打开挎包查看,里面装着2万多元现金、手机和银行卡等财物。“哪个马大哈把这么多钱乱放?”物业人员不敢怠慢,赶紧向茶园派出所求助。民警到场查询,联系上失主陈女士,此时她还不知道挎包丢了,以为将挎包放在家里。

原来,当天上午,陈女士帮邻居进行垃圾分类,整理可回收的废纸皮,在整理的过程中,她觉得挎包拿在手里麻烦,顺手将挎包放在旁边的电动车后座上。废纸皮整理好后,她又帮邻居将废纸皮运出小区,忘记挎包还在电动车后座上。幸好其他住户听到装修工询问,物业人员将挎包收了起来。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