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彭辉 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 即日起至11月10日,鼓楼区面向广大市民群众征集为民办实事项目。

“长期以来,鼓楼区委、区政府坚持以人为本、改善民生,每年都承办一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受到普遍欢迎。”鼓楼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2020年将继续开展为民办实事工作,让广大居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据悉,所报送项目必须是市民群众关心、急需解决的问题,为居民群众普遍关注、与居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项目。同时,项目还应具有全局性、代表性、普惠性,受益面较广,社会效益显著。此外,项目也需要考虑可行性,契合鼓楼区发展实际,原则上可在当年内完成。

项目建议可发送至电子邮箱glqzfdcs@163.com。项目确定后将在相关媒体上予以公告。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