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日前,福清市港头镇占阳村的1065位老人欢聚一堂,每人领取到了300元慰问金。共计319500元的慰问金是由港头镇著名侨领何鉥先及其家族成员捐赠的。

据了解,何鉥先系世界福清社团联谊会副主席、印尼雅加达福清公会副主席。近日,何鉥先和其亲属返乡省亲,他带领家族成员联合捐款319500元,分发给村里60岁以上的老人。

22日,占阳村老人会给何鉥先及其亲属送去写有“尊老敬贤,慷慨乐捐”的牌匾,感谢他们捐款慰问老年人。

占阳村老人会负责人说,几十年来,何鉥先热心村里的公益事业,多次捐资用于村里教育、敬老、乡村振兴等,牵头成立了占阳村教育基金,用于奖励考取大学的学生。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