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廖翔 罗曼)22岁的男子龚某某创建了8个微信交友群,在群内长期发布淫秽视频,吸引群成员加入。日前,经仓山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仓山区人民法院以传播淫秽物品罪判处龚某某有期徒刑6个月。

龚某某无固定职业。2016年8月左右至2018年3月,龚某某为寻求刺激,使用两个微信账号创建了8个“交友免费福利群”微信群,在群中长期发布淫秽视频文件及链接,吸引了近1500名群成员。

2018年3月,其中一名群成员向公安机关报案,龚某某遂被抓获。公安机关通过龚某某手机中的微信群聊天记录提取到他发布的疑似淫秽视频文件共计212份。经鉴定,其中的211份视频文件的内容均具体描绘性行为或露骨宣扬色情淫荡形象,系淫秽物品。

该案移送审查起诉后,仓山区人民检察院认为犯罪嫌疑人龚某某传播淫秽的影片,情节严重,已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对他提起公诉。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