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卢俊龙)两名因骨病住院治疗的病友,结伴外出散心,不料因对福州道路不熟迷路了。两人不善言辞,不知该如何返回医院,深夜在街头徘徊。前日深夜,洪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联系医院将两人接回。

前日晚11时许,洪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第九〇〇医院门口,有两人迷路了。民警到场,发现两名迷路的中年男女均带着住院手环,情绪激动,与人语言交流困难,身上又无其他联系方式。民警遂将两人带回派出所。

两人文化程度不高,均不善言辞。民警耐心地与他们沟通后了解到,两人在福州一家医院治疗骨病,因彼此是老乡一见如故,结伴出门散心,走着走着就迷路了。两人对所住医院的名字,位于哪条路均说不清。

民警对两人的身份信息进行查询,辗转联系上其中一人的远房亲戚,对方称两人在福州中德骨科医院住院。民警于是联系院方,接回他们。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