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陈琳莹)昨日上午,仓山交警大队民警来到首山路与上三路交叉口,开展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工作。半小时内,交警共查处近20起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包括闯红灯、违规载人、不按道行驶等。

当日9时16分许,一名中年女子骑着电动车经过首山路与上三路交叉口,此时交通信号灯显示为红灯,她却瞅准时机直接冲到马路对面。民警当即将其拦下,并处以50元罚款;9时35分许,一名女子骑着电动车载着另外一名成年女子经过该路段,被民警拦下,并被处以50元罚款;9时40分许,一名男子将电动车骑到机动车道上,与正常行驶的小车抢道,同样被民警拦下处罚。

记者注意到,还有部分骑手看到民警在前方路口执勤,掉头就跑,在机动车道上逆行,相当危险。民警表示,处罚不是目的,安全出行最重要。希望广大骑手遵守交通规则,注意路面标识,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