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榕马政 王凯乐)驾车进入马尾一小区地下停车场时,李某停车打电话,跟在后面急于进入车库的邻居董某按喇叭催促,两人之后起了争执。失去理智的李某挥刀将董某捅伤,案发后他十分后悔,在协商之后对董某予以赔偿。日前,马尾区检察院酌情对李某不予批捕。

8月2日晚上,李某驾车进入马尾一小区的地下停车场,将车停在路边打电话。董某驾驶一辆小车跟在后面进入地库,朝李某按喇叭。因为正在打电话,李某便用手比划了几下,示意董某可以从旁边开过。双方因为没有当场解释清楚,遂发生纠纷。之后,李某拿刀将董某的左手臂捅伤。经鉴定,董某的伤属轻伤二级。

案发后,李某认识到因为冲动闯了大祸,对此后悔不已。经过多方协调,李某与被害人达成赔偿调解协议。检察机关认为李某系初犯、偶犯,遂对李某不予批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