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地铁出入口5米内禁停车辆

海峡网8月1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见习记者 桂楹松) 近日,市道运中心积极联合相关部门,针对地铁出入口周边交通秩序及违法违规行为开展整治,今后地铁出入口5米以内为禁停区,车辆乱停乱放有可能会被拖移处理。

据悉,自6月以来,市道运中心联合台江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城管、公安交警、地铁运营分公司等部门,多次进行现场查看,商讨综合执法事宜,建立联络机制。7月起,分别在地铁1号线达道站、茶亭站出入口及周边,开展非法营运车辆乱象专项联合整治行动。对多次不听劝阻乱停乱放的车辆,予以拖移处理;对涉及非法营运行为的,坚决依法查处。截至目前,共及时劝阻乱停放车辆近百起,扣押非法运营机动三轮车33辆。

据了解,市道运中心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加大整治力度,切实维护地铁出入口周边良好交通秩序,营造舒适乘车环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