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地铁联合多家艺术文化单位共同发起“艺术之旅”亲子暑期体验活动

福州地铁联合多家艺术文化单位共同发起“艺术之旅”亲子暑期体验活动

福州地铁和多家文化艺术单位共同启动了“艺术之旅”亲子暑期体验活动

海峡网7月10日讯 (人民网记者 郑窈)7月10日,福州地铁“艺术之旅”亲子暑期体验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地铁1号线三叉街站举行。福州地铁联合福州市闽都文化艺术中心、福州市图书馆、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福建省图书馆团总支等多家艺术文化单位,共同打造福州地铁“艺术之旅”亲子暑期体验活动。

仪式现场,来自福州市闽都文化艺术中心的专业演员与福建省图书馆的国学讲师带来了优美的歌舞表演与儿童国学微讲堂,为此次活动拉开帷幕。

早前福州地铁已经将优秀的艺术文化资源引进地铁站内,在1号线地铁站内举办了多次内容丰富的艺文展览及展演活动。此次福州地铁创新性地采用了“站内+站外”的活动模式,进一步整合本土优质艺术文化资源,充分发挥地铁交通的便利性,带着市民乘客“走出去”,到良好的体验环境中更深入地感受艺术的魅力。

本次“艺术之旅”活动以“体验”为核心,福州地铁将带着孩子们到福州市图书馆参加亲子中英文绘本阅读、前往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参观学习并观看艺术表演。通过多元化的体验方式让孩子们与国内外优秀的艺术文化近距离接触,提升孩子们的鉴赏能力与艺文品位,带给孩子们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

福州地铁联合多家艺术文化单位共同发起“艺术之旅”亲子暑期体验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

福州地铁联合多家艺术文化单位共同发起“艺术之旅”亲子暑期体验活动

现场的国学老师在和孩子互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