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通讯员 吴国棋)近日,在闽侯县上街镇新峰社区,一个约4000平方米的移风易俗主题公园正式开放,成为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地方。记者了解到,这是由社区的爱心企业家和居民集资建设的。

据介绍,主题公园所处的位置最早是一处畜禽养殖场和木材加工场。“经过整治,我们在此地块建起简单的休闲公园,但缺乏文化底蕴。”新峰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7月初,在上街镇党委提议下,新峰社区牵头对公园进行升级改造。

“经过测算,升级改造需要40万元,我们在社区发起集资活动,许多热心企业家和居民纷纷响应。”上述负责人说。对此,居民老林告诉记者,大家都想社区变得更美,能通过主题公园教育下一代,树立新风尚,大家都愿意出一份力。

上街镇文化服务中心主任林明星表示,下阶段,将继续完善公园配套设施,以公园为载体大力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