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东鹤路改造工程一期本月主体完工 长乐城区东大门将打通

东鹤路改造工程一期效果图。

海峡网9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姜亮)(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姜亮)记者昨日获悉,长乐主城区进出的重要通道——东鹤路改造工程一期正在紧张施工,预计本月中旬可以完成道路主体施工。

据介绍,东鹤路改造工程是长乐城区与鹤上及钢贸物流园区的重要连接线,也是鹤上、金峰、江田、松下等乡镇到城区的快速通道。该项目的建成,将打通长乐东大门,有望缓解南大门进城道路的交通拥堵状况。

东鹤路改造工程一期为2019年长乐区为民办实事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道路总长约1.6公里,宽32米,设计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双向6车道的城市二级主干道,设计时速40公里。

据了解,一期项目凤翔路北侧的800米路段已于2014年初完成建设;南侧800米道路于去年年底进场施工,现已完成路基处理、边坡支护、强弱电管道、雨污管道、自来水管道与涵洞施工。目前,道路正在进行水稳层施工。

昨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路基、管道施工,数台大型设备在施工现场紧张而有序地作业。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福州东鹤路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