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虎门销烟”180周年纪念封首发 共发行纪念封4000枚

海峡网6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昨日上午,市禁毒办在林则徐主题邮局开展纪念林则徐“虎门销烟”180周年活动,首次发行“虎门销烟”180周年纪念封。

纪念封一套4枚,正面以林则徐与“虎门销烟”相关地点为背景,分别是人民英雄纪念碑“虎门销烟”浮雕局部图案、福州市中山路19号林则徐出生地及林则徐雕像、福州市澳门路16号林则徐纪念馆、福清市海口镇岑兜村林则徐祖居地。

纪念封背面以简洁的文字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虎门销烟”事件,并印有公安集邮编号和印量说明等内容。舌口位置印有福州市禁毒办标志,该标志将“禁”字与鸽子的形状融为一体,生动形象地表达了远离毒品、祈求和平的心愿。

据悉,当日共发行纪念封4000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