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3.3万余名考生报名参加今年高考

海峡网5月21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20日,2019年福州市高招委员会扩大会议在榕召开,副市长、市高招委主任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高考事关考生利益和前途命运,事关社会安定稳定,做好高校招生考试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县(市)区政府、各高招委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要亲自过问、亲自上阵、亲自协调、亲自督查,坚决打赢考试安全这场硬仗,确保高考各个环节万无一失。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按照“分级管理、逐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实行领导负责制、部门负责制、属地负责制,建立健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部门联动机制和责任追究制度,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要加强综合防控和应急管理,做好应急预案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考生、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要加强正面宣传教育,为考生提供细致周到、温馨和谐、方便快捷的考试服务,以最大的人文关怀和最严谨的工作态度,共同营造良好的备考和考试氛围,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高考工作任务。

记者了解到,我市共有3.3万余名考生报名参加今年高考。全市将设12个考区,36个考点。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文旅流量激活文创“一池春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